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安全专项检查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次浏览

  为了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安委明电〔2017〕3号)的要求,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委托中国安科院开展了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根据委托,我院职业安全健康信息与培训中心分别于8月中旬和10月中旬先后两次组织不同行业领域专家进行现场检查,共计检查问题600余项。尤其是在第二次检查过程中,当场发现企业LPG泄漏事故1起,及时上报地方安监部门进行应急处置,避免了事故的扩大,降低了事故的可能影响。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得到了经开区管委会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为开发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指导,对进一步保障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安全、和谐发展有重要意义。

  此次组织国内各行业知名和权威专家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是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管理工作的一个创新,体现了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是我们下一步提供安全技术服务的重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