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一行赴中国安科院调研安全生产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1-07
次浏览

  2017年10月31日上午,泉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一行7人赴中国安科院调研安全生产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工作。

  泉州市安监局副局长王夏阳同志介绍了泉州市工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安全生产总体形势。

  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对泉州市安监局同志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中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副院长魏利军同志介绍了国内关于建立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双控机制的有关要求,以及我院目前已经在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中正在开展的有关研究成果。危化所所长王如君同志介绍了目前国内相关省、市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安科院为部分城市进行安全风险评估技术支撑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与会双方就如何针对不同城市特点开展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建立安全生产分级管控体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