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处置中心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风险分析及应急能力评估项目顺利启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3-28
次浏览

  2017年3月23日下午14:00,天津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风险分析及应急能力评估项目启动会在天津市召开。

  项目启动会上中国安科院重大危险源监控与事故调查分析鉴定技术中心主任关磊介绍了天津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风险分析及应急能力评估项目工作实施方案和项目预期效果,中国安科院副院长魏利军对天津市开展此项目的重要意义、中国安科院科技和专业优势进行讲解,并且对项目组工作提出要求,中国安科院将以引领安全科技为目标持续为天津市安全监管提供科技支撑。天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家明对项目提出要求和建议,表示市安委办高度重视本项目开展,请各相关委办局、各区安监局和应急队伍积极做好配合,全力保障项目开展和按时完成预期效果。

  会议充分调动了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项目意义和任务分工,为该项目顺利实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2017032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