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为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开展地下非煤矿山采空区充填治理验收技术支撑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12-21
次浏览

  12月16日,中国安科院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安监局在临淄区举行了淄博市临淄区地下非煤矿山采空区充填治理验收中介机构服务项目启动和签约仪式。中国安科院总会计师胡萍与临淄区安监局局长郑忠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共同签署了项目合同书。

  郑忠同志介绍了临淄区地下非煤矿山的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面临形势,特别是制约地下采空区治理的实际技术问题,希望通过开展地下非煤矿山采空区充填治理验收工作,有效排查采空区分布、充填以及风险情况,科学安全规划非煤矿山可持续发展。希望中国安科院大力支持,为临淄区地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出谋献策,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

  胡萍同志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科研能力和近期在安全生产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中国安科院将认真开展地下非煤矿山采空区充填治理验收,为促进临淄区地下非煤矿山安全、健康、科学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临淄区安监局副局长徐高峰、矿山科长刘光辉,中国安科院矿山安全研究所梅国栋同志、刘勇锋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