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凯院长率队到云南省安监局与局长杨亚林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8-06
次浏览

  2015年8月3日,中国安科院张兴凯院长带领矿山所、政策法规所、中安科创公司代表人员前往云南省安监局,与云南省安监局杨亚林局长、汤忠明副局长及各相关处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中国安科院与云南省安监局于2013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在规划编制、信息化建设及专家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而持续性的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云南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编制、移动执法终端及企业隐患排查信息系统建设、安全大检查长效机制建设、非煤矿山专家会诊服务等合作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在监管理念提升、监管方式创新等方面达成广泛而深刻的共识。

  云南省安监局杨亚林局长高度肯定了中国安科院对云南省安全监管工作的支持,特别是作为合作伙伴,感谢中国安科院一直致力于为云南省安监局及云南省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和科技支撑。杨亚林局长指出,希望中国安科院继续支持云南省安监局工作,在规划编制和信息化建设上体现出云南地方特色,通过专家会诊服务能够为云南省非煤矿山转型升级工作奠定基础。

  对于云南省安监局对中国安科院的信任和支持,张兴凯院长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中国安科院作为国家安全监管工作的智库,要引领安全科技,全面服务和支撑安全监管总局,更要为地方各级政府及安全监管单位、各类企业做好专业服务和科技支撑。中国安科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云南省安监局各项工作,也希望能够与云南省安监局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双方共同努力,全面提升云南省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水平,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好转。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