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济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7
次浏览

    12月15日,中国安科院与山东省济宁市政府在济宁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安科院院长吴宗之,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分别代表双方致辞。

    双方合作以实施安全发展战略,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目标,积极促进“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工作机制。中国安科院将济宁市作为安全科技研发的实验基地和先进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基地,与济宁市相关单位合作,共同研发和推广应用安全生产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共同开展工业园区安全规划、安全专业人才培训,提升企业安全保障能力和政府安全监管水平,为促进济宁市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罗新军副局长,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济宁市政府秘书长杜昌华,济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