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浙江省科学技术厅等单位 共建中国安科院浙江应用技术研究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30
次浏览

    10月27日,中国安科院与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浙江省安全科学研究院在浙江省临安市举行合作共建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浙江应用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吴宗之院长、浙江省科技厅王宏理副厅长、浙江省安监局华宣奎局长、浙江省安全科学研究院方云中院长分别代表共建四方参加签约。

    合作共建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浙江应用技术研究院,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工作的决定》(安监管科技〔2012〕119号)精神,探索产学研用结合的新途径、新形式,可有效提升安全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大科技人才培养。应用技术研究院将以危险化学品、矿山、职业危害和公共安全等领域为重点,研究开发面向企业实际需求的安全监测监控及应急救援技术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