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来我院洽谈科技合作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6-16
次浏览
  2022年6月14日下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产业部李雪梅部长一行来中国安科院访问交流并洽谈科技合作。周福宝院长出席座谈会。
  周福宝院长对李雪梅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我国航天事业和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产生了一系列重要科技成果,中国安科院在应急与安全科技领域具有自身独特的优势,双方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十分重要而且必要。周福宝院长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科技成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携手共赢。李雪梅部长介绍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主要业务版块、现有科研力量及主要技术装备成果,期待与中国安科院在风险感知、监测预警、应急救援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在座谈中就合作开展技术研发、装备制造、成果推广等达成了广泛共识。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产业部、二院、三院、七院、航天云网与中国安科院科技发展部、危化所、矿山所、工业所、中安国泰公司及中安科创公司等有关单位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