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出租物业和建设工程安全管理标准化优化项目顺利验收结题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次浏览
  2021年4月27日,中国安科院理论法规所承担的上海电气出租物业和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管理标准化优化项目验收结题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项目于去年2月正式启动,历时一年多,通过高层访谈、分支机构集中座谈、产业园区专题考察、问卷调查等方式,基于《上海电气出租物业安全管理标准化指导手册(2016年版)》运行评估,结合现行法律法规规章和上海电气集团大物业统一管理的战略要求,优化形成了新版《上海电气出租物业安全管理标准化实施规范》。
  自2012年上海电气集团构建出租物业安全管理标准化模式,中国安科院与上海电气置业公司已开展了两轮(2016年、2021年)修订工作。本次修订后的《上海电气出租物业安全管理标准化实施规范》进一步明确了出租物业及其相关建设工程项目板块的安全职责、责任要点及核心管控要求,在各类业态范围内出租物业具有普适性,能有效帮助出租单位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各业态物业本质安全水平及安全风险管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