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优化设计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次浏览

  2021年3月22日,由中国安科院承担的山东网瑞物产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优化设计研究》项目启动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网瑞物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军同志、副总经理王军勃同志等公司领导,以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院项目组科研人员及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我院工业安全研究所负责人代表项目组就该项目的整体实施方案,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工作组织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得到了山东网瑞物产有限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随后,双方针对项目具体实施、调研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具体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项目组会后随即开展了调研工作,通过对山东网瑞物产有限公司安全质量部和16个二级单位的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了山东网瑞物产有限公司多业态特点的安全管理现状,为建立适合山东网瑞物产有限公司实际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优化设计研究》项目启动会
 

2.jpg
恒源生态农业基地实地调研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