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安标中心赴中石化国际事业武汉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2-08
次浏览

  为进一步调研使用需求、创新安标服务,2020年12月1日,中国安科院安标中心(以下简称安标中心)一行赴中石化国际事业武汉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中石化国际事业武汉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参加座谈,国家劳动防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武汉)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石化国际事业武汉有限公司易滨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劳动防护用品采购相关情况和石化行业相关单位的劳动防护用品使用需求。中石化国际事业武汉有限公司是中石化华中区域物资采购管理的分支机构,一方面负责中石化华中区域石油石化企业的进口物资采购、产品出口和招标服务工作,另一方面辐射全国,开展优势资源和产品的市场开拓和商业保险金融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劳动防护用品、钢材、贵金属、煤炭、特色化工品等。安标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安标中心和安全标志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的管理模式和服务效能,并就如何进一步拓展安标服务范围、提升安标社会影响、创新服务手段等作了重点介绍。双方就安全标志在采购管理中的应用、安全标志服务范围的拓展、新型劳动防护用品的相关服务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和座谈,加深了安标中心对劳动防护用品使用方现实需求的了解,增强了劳动防护用品使用单位对安全标志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双方服务合作、深化安标服务、创新服务能力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