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水电站工程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指南》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08-28
次浏览

  2020年8月24日,由中国安科院承担的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境外水电站工程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指南》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安全总监王贤光同志,该公司质量安全环保部及亚洲、非洲、拉丁美洲、中亚东欧业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我院项目组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院工业安全研究所负责人代表项目组就该项目的整体实施方案,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工作组织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得到了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随后,双方针对项目具体实施、调研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具体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近年来,中国安科院先后承担了澜沧江-湄公河专项资金项目、英国劳氏基金会合作项目等多项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保障。下一步,中国安科院将在此基础之上扎实推进项目各项研究任务,逐步提升我院在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生产领域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我院境外项目技术服务水平。

 

2020082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