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左进副总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7-14
次浏览

  7月6日下午,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左进副总和安保部主任张德凯等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座谈。会前,院长张兴凯同志与客人进行了短暂的会面交谈,院领导、纪委书记毕树柏同志主持了座谈会。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危化所、工业所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技术服务、课题研究、战略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中海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和中海船务代理有限公司重组整合而成,于2016年12月21日正式挂牌运营。中远海运物流在国内拥有8大区域公司、7家专业公司,在海外7个重要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遍及中国、辐射全球的服务网络系统。中远海运物流在项目物流、工程物流、综合货运、仓储物流以及危险化学品管理等领域,我院可提供系统的安全技术服务。

  本次交流对我院与中远海运物流进一步加深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下一步,双方将以战略合作方式,将中国安科院的先进科研成果在中远海运物流进行应用,为中远海运物流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专业化技术支撑。

 

2017071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