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本质安全管理体系研究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4-01
次浏览

  2017年3月31日,由我院理论所承担的《江苏省电力公司本质安全管理体系研究》工作推进会在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庆及14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江苏省电力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介绍了国家电网公司本质安全工作的要求及江苏省电力公司的落实情况;中国安科院汇报了研究项目工作方案、调研方案以及前期研究成果;陈庆副总经理从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深化安全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出发,结合江苏省电力公司发展现状和需求,阐述了开展本质安全管理体系研究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主动思考。

  《江苏省电力公司本质安全管理体系研究》以江苏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为指引,以《国家电网公司印发关于强化本质安全的决定》核心内容为支撑,把增强事故预防和应对能力作为着力点,明确本质安全的内涵、特征、组成要素及相互关系,开展江苏电力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研究,设计与《决定》要求相契合、与公司实际运行相匹配、具有公司自身管理特色的本质安全管理体系,促进江苏省电力公司本质安全水平持续提升。

 

201704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