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助推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3-28
次浏览

  2017年3月6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及风险预测预警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会在贵州茅台酒厂召开,中国安科院分管院领导出席会议。根据双方合作内容,中国安科院将全面科学分析茅台酒股份公司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的实际需求,从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长效机制的角度出发,指导企业建立符合企业实际且具有企业鲜明特征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同时,结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实际,研发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预测预警系统。

  近年来,中国安科院工业安全研究所一直支撑总局开展全国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示范及试点建设工作,先后为北京市安全监管局、房山区安全监管局、中粮集团、蒙牛乳业集团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提供咨询服务。同时,结合企业实际,研发出了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预测预警系统,获得了软件著作权,并成功在蒙牛乳业(北京)公司、泸州老窖酿酒公司进行示范及推广应用。

  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及风险预测预警系统方面科研成果的转化推广。

 

2017032801.jpg

 

2017032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