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上海电气集团2017年合作项目顺利启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3-21
次浏览

  为了推动我院与上海电气“院企合作”的持续深入,夯实上海电气集团“SEC-LOVE”管理体系、推进上海电气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经前期座谈、论证分析,上海电气集团安全生产监测中心与我院理论所共同确定了2017年合作项目,主要包括:上海电气安全文化模型建设研究、上海电气安全生产(职业卫生)费用支出与环境保护措施投入目录设计。

  2017年3月17日,我院理论所与上海电气集团安全生产监测中心在无锡举行了2017年合作项目启动会。会上,双方项目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项目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项目繁事简做、内紧外松,通过企业实践和集团凝练,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的横向协同、纵向联动。同时,两个项目组成员分别针对各自项目进行了充分细致沟通,进一步厘清项目任务需求,讨论项目技术路线,明确工作任务分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计划。

  本次启动会双方充分交流,凝聚共识,为今年我院与上海电气两个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