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杂志记者毕文婷采写文章刊登于《人民日报》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6-10-17
次浏览

  2016年9月5日,《人民日报》第19版“产经课堂”栏目刊登了我院《劳动保护》杂志记者毕文婷与《人民日报》记者刘志强合写文章——《危险品仓储如何把好关》。

  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危化品仓储安全问题备受关注。该文采访了中国仓储协会危险品仓储分会副会长柴保身,结合此前发生的危险品仓储事故案例,从什么是危险品、危险品仓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危险品事故发生后如何自救等方面,为《人民日报》读者介绍危险品仓储知识,普及危险品仓储安全知识。

  为提升安全生产宣教能力,国家安监总局非常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能在主流媒体发声,《劳动保护》杂志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投稿多篇,选中此篇,也得到总局宣教办领导的肯定,并在总局网站转发。

  信息来源:人民网,本文链接地址:《危险品仓储如何把好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