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上海电气合作项目《上海电气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制度优化》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04-21
次浏览

  2016年4月19日,中国安科院与上海电气合作项目《上海电气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制度优化》项目验收会,在上海电气汽轮机厂安全生产体验馆召开。中国安科院理论法规所曾明荣副所长进行了项目进展及研究成果汇报,上海电气安监中心曾愉主任、刘光龙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选出中国安科院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中心主任刘功智为专家组组长。

  中国安科院理论法规所承担的《上海电气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制度优化》项目历时4个月,通过对集团现有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制度进行梳理,对标现有国家法律法规及集团最新要求,在2012年制度基础上,编制形成了包括1个手册、15个制度、40个细则和32个附件及表单的上海电气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制度体系,进一步优化了制度层级,提高了制度可操作性。

  曾愉主任表示,《上海电气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制度优化》项目的开展,能够有效推动上海电气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管理水平提升,并对中国安科院与上海电气的持续、良好、高效合作提出新的期望。曾明荣副所长对上海电气多年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致以感谢,承诺将持续跟踪制度实施运行情况,保证制度的持续发展、完善与更新。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