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劳氏基金会双方合作视频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12-17
次浏览

  在英国劳氏基金会资助下,我院承担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准备方法及其在中国的应用研究”项目进展非常顺利,为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受劳氏基金会邀请,2020年12月10日下午中国安科院与劳氏基金会召开了视频研讨会。

  会上,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刘国林教授介绍了中国安科院概况、主要工作以及科研基地的建设情况,项目组的同志介绍了基金会资助项目结束后的近况和动态。英国劳氏基金会研发总裁露丝·鲍菲瑞女士介绍了基金会新的战略方向、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以及可能与中国安科院合作的相关领域。双方就劳氏集团关注的安全领域以及双方下一步合作建议进行了充分研讨,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共同关心的科研领域中结成良好的伙伴关系,把中国安科院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推介到基金会其他相关科研项目中。

  应急管理部国际合作司、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英国劳氏基金会、英国劳氏集团和中国安科院有关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