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公团代表团来中国安科院交流访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7-25
次浏览

  2019年7月16日,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公团(KOSHA,Korea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gency)代表团一行6人来中国安科院进行交流访问,就中韩职业安全健康总体现状与科研发展,职业安全健康法规与技术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与研讨。

  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向韩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职能;魏利军副院长向韩方具体介绍了中国安科院发展现状、主要科研领域和重要技术成果。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公团主席朴杜用博士(Dr. Park., Doo Yong)介绍了代表团来访意图,并提出了邀请有关专家共同促进建立亚洲职业安全健康科研联盟的倡议,同时邀请相关科研人员出席2020年将于韩国釜山举办的国际职业卫生大会。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公团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权宗奎先生(Mr. Kwon Jong Kyu)介绍了韩国职业安全健康法律体系框架,职业安全健康总体现状,以及KOSHA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职业安全健康领域技术合作、下一步开展技术合作的方式、途径等进行了热烈交流探讨。

  中国安科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工业安全研究所、职业危害研究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