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与英国劳氏合作的应急管理方面的项目圆满通过阶段性评估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5-14
次浏览

  2018 年4月17日,我院组织召开 “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准备方法及其在中国的应用研究”项目(英国劳氏基金会资助)阶段性总结会议,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海军同志、劳氏基金会副总裁比约·贝肯先生、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和课题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安科院和劳氏瑞安咨询(北京)公司就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课题组对应急准备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入研究,总结了国内外在应急准备方面的发展现状,提出了中国应急准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张兴凯同志表示本课题研究方向明确,研究内容具体,课题下一步要重点研究应急准备和应急准备方法的概念和范畴,研究成果要能够指导企业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比约·贝肯先生表示项目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科研成果,相信在应急管理部成立的大背景下,课题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支持,非常期待看到更多的研究成果。最后,王海军同志表示项目研究意义重大,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示范试点建设提出建议,要求尽快与项目试点企业做好对接工作。经各方评估和对照课题任务书,各方一致认为课题取得了预期成果,圆满完成了阶段性目标。

 

2018051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