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劳动与社会福利部访问中国安科院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5-02
次浏览

  4月27日下午,老挝劳动与社会福利部副部长榜红.拉素堪一行7人访问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双方就两国安全生产科研状况和澜湄国家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项目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2018050101.jpg

 

  党委副书记毕树柏同志代表中国安科院对老挝劳动与社会福利部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安科院基本情况、澜沧江-湄公河国家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项目情况。拉素堪副部长简要介绍了老挝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希望与中国政府和我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老挝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国安科院职业危害检测实验室和劳动防护用品检测实验室。

 

2018050102.jpg 

 

  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安科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工业安全研究所、职业危害研究所、安全生产检测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