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市秩序局代表团来中国安科院交流访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7-04
次浏览

  2017年6月30日,德国科隆市秩序局代表团一行5人来中国安科院进行访问,就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技术装备研发、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力量组织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安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同志欢迎德国科隆市秩序局恩格尔贝特•鲁梅尔局长一行的来访,并转达了张兴凯院长的问候。科技发展部主任康荣学向来访者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科研方向和有关技术成果。

  随后,鲁梅尔先生介绍了德国科隆市的基本情况及秩序局主要工作职能,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以及我院办公室、科技发展部、公共安全研究所、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交通安全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交流活动。

 

2017070409.jpg

 

2017070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