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Michael Hitch教授一行到中国安科院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6-22
次浏览

  6月20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矿业学院Michael Hitch教授应科技发展部邀请,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Michael教授兼任澳大利亚矿业可持续发展中心(ACSMP)主任和Mitsubishi矿山可持续发展主席。

  张兴凯院长致欢迎辞,对Michael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安科院的基本情况。科技发展部康荣学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的重点科研方向、科研队伍、已经取得和正在推广应用的研究成果等情况。

  Michael教授赞赏我院在安全生产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我院在安全生产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实力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双方的了解,探讨双方的合作机会。

  随后,Michael教授介绍新南威尔士大学及其研究团队,并作了题为“Virtuality Researchat Australian Centre for Sustainable Mining Practice sand UNSW Mining Engineering”的学术报告,并演示了研发的Virtual Reality装备。我院马海涛博士向Michael教授一行介绍了“边坡合成孔径雷达监测系统的研制和应用”。

  最后,双方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Michael教授一行参观考察了矿山采空区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和边坡合成孔径雷达监测系统。

  科技发展部、技术开发部、矿山安全技术研究所和中安国泰(北京)科技发展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2017062201.jpg

学术交流会现场


2017062202.jpg

张兴凯院长致欢迎辞


2017062203.jpg

Michael教授介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