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研究人员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21
次浏览


  2009年9月21日,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有关安全技术专家应邀来我院,围绕“控制系统功能安全与中国安全科学研究”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我院魏利军副总工程师、康荣学副主任出席了会议,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参加会议的有: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全球标准和贸易部亚太地区主管Ron Collis,全球标准和贸易部中国区经理华鎔,安全产品经理王旭光,全球标准和贸易部高级技术顾问陈开泰等。

    2009年度,我院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合作承担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危险品生产储存过程动态安全监控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外方协助我院开展石化装置的功能安全评估工作,为危险品生产储存过程动态安全监控成套装备的研发奠定技术基础,为危险品企业安全监控预警和事故预防提供技术支持。此次交流活动,重点围绕研发项目内容及控制系统功能安全、IEC61508标准、危险源监控等展开,取得了预期良好的交流效果。 



我院代表



外方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