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1-08-04
次浏览

  为扎实推进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7月29日,中国安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共同观看了影片《1921》。
  影片《1921》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聚集上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团员青年们在观影后表示,回顾百年党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红色传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做到爱岗敬业、不畏艰苦、勇于斗争,努力为应急管理事业和中国安科院的改革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