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团支部召开主题团课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6-21
次浏览

  2017年6月16日,按照《总局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在总局直属机关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方案》的部署,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院领导与院团员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坚定理想信念的论述以及近年来对团员青年的重要论述。鼓舞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利用大好青春,努力学习、积极获取知识,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工业安全技术研究所张鹏同志讲述了参加中国第33次南极考察队开展极地考察活动纪实。通过张鹏同志声文并茂的讲解与展示,参加团课的团员青年对于南极科考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且了解到中国在南极科考中安全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和面临的巨大挑战,也激发了我院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发奋图强的决心。

  通过本次团课,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共青团的职责,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的作用,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安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062105.jpg

张鹏同志为团员青年讲南极科考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