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团支部纪念“五四”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次浏览

  5月4日,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8周年,中国安科院团支部按照团中央“一学一做”要求部署,紧扣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内容,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

  在参观活动中,到场的团员青年学习了解了我国航空事业的成长与发展,以及我国航空事业是如何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在这过程中,无数奉献了青春乃至是生命的航空科学家与英雄飞行员的事迹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今日中国在航空领域的伟大成就,是靠每个人的不懈奋斗和顽强拼搏所换来的。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团员青年,要牢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职责,不忘历史,面向未来,不断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伟大民族复兴的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突击队和主力军的作用,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安科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7050801.jpg

团员青年在航空博物馆习总书记题词前合影


2017050802.jpg

团员青年在认真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