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总局直属机关团委举办的讲座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12-15
次浏览

  12月14日,中国安科院团支部组织部分团员和青年党员参加了总局直属机关团委举办的“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助力实现中国梦”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学习、努力工作,在安全监管监察和本单位改革发展中更好的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安全稳定环境做出贡献。

  主讲人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周鑫宇教授,针对参会者以青年为主的特点,运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对抽象的价值观概念进行了分析与说明。采用了联系时政、结合实际、引经据典的方法深入剖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讲座分别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分别探讨了价值观的内容与根本,并通过回顾中国1840年以来的成长奋斗历程来说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当今世界飞速发展的信息化一体化内容,结合中国目前的实际情况与听众们做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讲座不仅让青年听众深入理解了核心价值观内容,同时引导青年对于目前社会上一些热点话题进行思考与探讨,引发了听众的极大共鸣。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