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北京中安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召开廉政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9-13
次浏览

  2018年8月21日下午,北京中安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支部支部书记在安全大厦1808会议室主持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首先,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中国安科院2018年第三次纪委廉政专题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李克强同志在4月27日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6月8日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的会议文件和精神。

  之后,支部党员围绕年初排查出的公司廉政风险进行讨论,对各部门的共性廉政风险进行了梳理,对涉及公司的人事、财产及物资管理等各类高风险点进行了提醒。

  最后,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风廉政工作内涵丰富,公司党员应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到“正风气、肃纪律”。同时,公司在制度设计上将结合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统筹规划,完善程序,为廉政建设做好制度保障。

 

2018091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