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通报7起顶风违纪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9
次浏览

  国庆、中秋将至,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对7起发生在中央国家机关的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通报,以加强警示教育,净化节日风气。这7起案例分别是:

  国家发展改革委基建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惠明,2013年至2015年违规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多次公车私用。李惠明同时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志民,2013年至2015年违规参加公款消费,违规组织发放津补贴。李志民同时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2013年至2016年违规组织发放过节费、餐卡,同时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工业标准二部主任戴红,2016年至2017年1月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在组织提出整改要求后仍不予落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原司长、党支部书记彭德成,2016年间多次接受旅游企业等管理服务对象吃请。彭德成同时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

  此外,还有国家海洋局办公室副主任陈华明多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财务处处长黄锦清违规报销本人及他人的部分旅游费用问题;国家邮政局中国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惠德多次超标准乘坐飞机头等舱、高铁商务座并公款报销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