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职工廉政文化作品展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6-10-31
次浏览

  近日,中国安科院组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活动,其间开展了职工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展示,各党支部踊跃参加,24个党支部共计上报作品75幅,中国安科院党委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分别在安全大厦、惠新西街17号院、《劳动保护》杂志社三个办公地点布展。

  中国安科院职工廉政文化展品紧密围绕“强化党的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主题,形式多样,有富有民间艺术特色的剪纸、有苍劲有力的书法、有水墨丹青的国画、还有运用警句格言创造的漫画及家风故事等,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寓意深刻。

  院领导和全院职工参观了展览,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展览在全院营造了扬正气、树清风的良好氛围,要始终坚持以廉洁为荣、以贪腐为耻,自觉抵御消极腐败现象的侵蚀,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政治品质、道德境界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推进中国安科院廉政文化建设。

 

2016103101.jpg

中国安科院组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职工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展示


2016103102.jpg

劳动保护杂志社职工参观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