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举办“警示教育周”职工廉政文化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8
次浏览

    8月25日,安科院组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活动,开展了职工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各支部踊跃参加,共有13个党支部上报了49幅作品,从中选出了33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展品紧密围绕“学条规用条规,加强纪律建设”主题,形式多样,有富有民间艺术特色的剪纸、有苍劲有力的书法、有水墨丹青的国画、还有运用警句格言创造的漫画等等,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寓意深刻。

    院领导和全院职工参观了展览,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展览在全院营造了扬正气、树清风的良好氛围,要始终坚持以廉洁为荣、以贪腐为耻,自觉抵御消极腐败现象的侵蚀,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政治品质、道德境界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推进安科院廉政文化建设。

安科院 “学条规用条规,加强纪律建设”廉政文化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