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总局举办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书画摄影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12
次浏览

    7月12日下午,安科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总局举办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书画摄影展。

    在书画摄影展中,首先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指出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的讲话,以及骆琳局长继续搞好“警示教育周”,增强反腐倡廉针对性时效性的讲话。进一步感到:要不断深化理解胡锦涛总书记,以及骆琳局长关于反腐倡廉的根本要求和内涵,只有加大“以周保月、以月促年、逐年深化”的警示学习教育成效的转化力度,才能不断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

    通过参观一幅幅弘扬浩然正气、鞭挞消极腐败现象的书画摄影作品,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以廉洁为荣、以贪腐为耻,自觉抵御消极腐败现象的侵蚀,常修履职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政治品质、道德境界和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革命气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