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总局第二个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12
次浏览

    7月11日下午,安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总局第二个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报告会。

    与会人员通过参加总局举办的大力弘扬先进模范事迹、深入剖析反面典型案例的报告会,一致认为;放映的警示教育片,以腐败分子现身说法为题材,分“揭开‘红包’的面纱”、“高墙内的忏悔”两个片断,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发生的两起违法犯罪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醒了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性。

    聆听总局办公厅值班室主任周寅生、安徽煤监局淮南分局监察一室主任樊传斌等先进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的报告,深深打动了参观的每一位与会的同志。一致认为:他们为了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事业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团结拼搏、发奋向上、争创佳绩的斗志。

    一致表示:报告会剖析的反面典型案例与先进模范人物形成鲜明了对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路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要在工作中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清廉自守,拒腐蚀永不沾,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一定要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融入履行工作职责中,处处率先垂范,牢固树立不畏艰苦、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信念,进一步提高党的宗旨意识和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扎实推进安科院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