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组织党员参观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25
次浏览

  9月25日下午,安科院组织党员到军事博物馆参观了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的“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该展览分为“宗旨 使命”、“犯罪 危害”、“惩治 成效”、“警示 启迪”、“预防 治本”和“建设 发展”六个展区,运用大量图片、电视画面以及实景模拟展出,宣传了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揭示了渎职侵权犯罪的危害性,展示了工作成效。
 
    通过参观,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和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工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理解了渎职侵权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致表示,要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严格落实廉政法规和各项制度,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