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认真学习总局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参会人员畅谈学习感想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08
次浏览

    日前,安科院参加总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院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带头学习七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畅谈学习感想。

    共同感悟:李适、周全意、白国周、李怀兵、吴刚、臧锋德、丁安等七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先进模范人物,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一曲曲忠诚之歌,在他们身上的共同之处就是闪耀着对安全生产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他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锐意创新、清正廉洁的品德和精神,感染、激励着我们奋力拼搏。他们是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的杰出代表,是践行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标兵和楷模。

    共同体会:向先进模范学习,就是要学习先进人物坚定的理想信念;就是要学习先进人物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就是要学习先进人物吃苦耐劳、埋头苦干的顽强意志;就是要学习先进人物对工作认真负责、深入务实的良好作风;就要学习先进人物淡泊名利、廉洁自律的操守,全心全意为安全发展服务。

    共同心愿:面临安全生产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和总局党组新要求、新部署,要围绕更好地为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服务这个主题,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做起。树立不畏艰苦、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信念,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职责,为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