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9-04-24
次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行动实施意见》及部机关党委有关要求,4月19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办了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主持赛前启动仪式,院长张兴凯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希望广大职工把积极、乐观、向上的体育精神转化成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安科院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全院共17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比赛,全程5公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大家顺利走完全程,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此次健步走比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全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集体凝聚力,促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大家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增强了为中国安科院事业发展奋力拼搏的向心力,并将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事业提供支撑。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