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5-16
次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行动实施意见》及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5月11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在奥森公园举办了以“安全情,健康行”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中国安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主持启动仪式,院长张兴凯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张兴凯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此次活动是应急管理部组建以来中国安科院开展的第一次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健步走活动是为了让广大职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同时希望广大职工将这种积极向上、持之以恒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中国安科院的发展、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院共20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比赛,行程约5公里。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励、奋力坚持,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轻盈健步,大家轻松走完了全程,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健步走比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和意志,增进了友谊和感情,提升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大家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增强了为中国安科院发展奋力拼搏的向心力,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应急管理事业的改革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