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2018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8-02-13
次浏览

  2月9日下午,中国安科院隆重举行2018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院长张兴凯致新春贺词,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演出在气势恢宏、活灵活现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院各部门、各单位的职工们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迎春贺岁。《走近新时代》、《光荣与梦想》、《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明天会更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爱;诗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梦想启航》等表达了安科人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征程的满腔豪情;舞蹈《难忘今宵》、《三年二班》等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年轻职工的活力和风采,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魔术、小品等节目作品形式新颖、富有创新性,充分展现院广大职工的精彩才艺,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全场演出近两个半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综合管理部门干部职工一起合唱《不忘初心》、《团结就是力量》,充分展现了全院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伴随着曼妙的旋律、淳厚的歌声,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2018.jpg

中国安科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职工合影

 

  链接:中国安科院2018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