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工会举办2017年秋季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次浏览

  2017年11月6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工会在北京凤凰岭公园举办秋季职工登山比赛活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作赛前动员讲话,全院200多名职工参加了登山比赛。

  吕敬民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之际,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举办登山比赛,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是一次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秋季职工登山比赛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是深受广大职工喜爱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也是院工会精心组织、便于院职工广泛参与的体育活动。同时,对广大干部职工在安排处理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登山比赛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按照参赛职工年龄分别设置了青年组和中年组。比赛中,大家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青年组奋勇争先,尽显活力本色;中年组也不甘落后,把此次登山作为考验自己意志和毅力的机会,奋力前行。比赛之余,大家也不忘欣赏沿途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通过举办这次登山比赛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的拼搏激情,凝聚了团队合力,展示了中国安科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 “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新目标的精神风貌。

 

20170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