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6-05
次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员健身条例》、《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行动实施方案》和总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的部署要求, 5月26日,中国安科院在奥体森林公园举办了以“安全情,健康行”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中国安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主持启动仪式,党委书记吕敬民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希望全院职工遵守体育道德,弘扬拼搏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强健的体魄为中国安科院改革创新发展、为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全院共200多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下午3点,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参加比赛活动的职工共同冲出了起点线。在5公里的赛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塑胶跑道上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同志们借此机会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享受着紧张工作中难得的放松惬意。最终,参加比赛的职工均在60分钟内到达终点,赛出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全院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全院职工拥有强健体魄为全国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2017060501.jpg

健步走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