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举办2017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1-24
次浏览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安科院举办了2017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中国安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近400人参加了职工文艺汇演。

  中国安科院职工文艺汇演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精忠报国》、《壮志在我胸》、《感恩》、《打起手鼓唱起歌》、《龙图腾》、《滚滚长江东逝水》、《为安科院喝彩》等歌曲合唱和独唱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人民生活好的主旋律;诗朗诵《青春中国》、《我们的青春在路上》、《放飞中国梦》等抒发了年轻一代奉献青春、共筑中国梦的情怀;歌舞《荷塘月色》、《天路》、《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健身style》等用优美的舞姿表现了职工追求美好生活,展示了在工作中不畏艰难、勇攀高峰气魄和婀娜多姿青春风采;语言类节目《安科院明天无限好》、《长征》、《猜灯谜》、《说说咱安标》、《北京我爱你》等节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自编自演,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表现工作中的情景和职工美好的追求,充分展现职工的才艺和丰富多彩的正能量,给大家带来轻松愉快的笑声;最后,随着《难忘今宵》大合唱这一经典的歌曲,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加合唱,台上台下的职工在“明年春来再相邀,共同祝愿祖国好”的全场大合唱中把职工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全院职工在欢声笑语中迎接鸡年新春的到来。

 

2017012401.jpg

中国安科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职工合影

 

  链接:中国安科院2017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