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心系群众,情暖新疆”捐赠衣物和织毛衣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12-31
次浏览

  日前,中国安科院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开展“心系群众,情暖新疆”献爱心捐赠衣物和为新疆地区少年儿童织毛衣活动。院领导带头并引领全院职工纷纷捐赠衣物,由81名职工捐赠棉被、棉衣、毛衣裤等衣物共计370多件(条)。期间,组织女职工及动员家属共计27人,织毛衣、毛裤、围巾和帽子40多件(条),扎实有效的开展了献爱心活动。

  为了组织开展“心系群众,情暖新疆”捐赠衣物和为该地区少年儿童织毛衣活动,中国安科院工会专题印发通知,要求把捐赠衣物和织毛衣活动,作为广大职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向新疆同胞献爱心的一次实际行动,全院职工踊跃响应工会的号召。院党委领导班子的领导带头捐赠衣物,工会小组长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组织捐赠衣物,保证了捐赠的衣物整洁美观、品质完好。在为新疆地区少年儿童织毛衣活动中,女工委员和组织委员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发动有特长的女职工,她们占用休息时间织毛衣,有的女职工加班加点一个人织多件,最多的一个人织了六件毛衣,还有的职工委托家属参与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织出了款式新颖、花色时尚适合少年儿童的毛衣、毛裤等针织衣物。通过两项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和辛勤的劳动为新疆同胞奉献了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