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工会举办职工登山比赛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10-30
次浏览

  10月29日下午,中国安科院工会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职工登山比赛。院党委书记吕敬民参加比赛并发表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树柏,副院长魏利军以及近200名职工参加了登山比赛。

  登山比赛前,吕敬民书记作了赛前动员讲话,强调了院工会举办这次职工登山比赛,是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有关精神和总局党组有关要求的一项内容,是院党委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推进工会活动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丰富职工健身、深受职工喜爱的一项体育比赛,对增强职工身体健康,提升凝聚力和团结拼搏精神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号召参赛职工,要发扬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赛出争创佳绩的精神,取得优胜成绩。最后,还对组织人员所作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比赛中,按照职工的年龄和性别分别设置青年组男队、女队和中年组男队、女队。各组在同一起点先后出发,院职工以“勇攀西山,争创佳绩”为口号,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奋勇向前。通过本次登山比赛,使广大院职工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充分展现了中国安科院职工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勇攀安全科学技术高峰的信心和决心。

 

DSC_3445.JPG

吕敬民书记在比赛前发表讲话

 

DSC_3549.JPG

勇攀高峰,争创佳绩

 

DSC_3579.JPG

登山比赛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