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邀请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档案馆共同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5-18
次浏览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 5月15日,中国安科院邀请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档案馆在奥体森林公园共同举办了以“安全情,健康行”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吕敬民主持启动仪式,院长张兴凯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平远和档案馆馆长周寅生分别发表讲话,高广伟、雷长群、毕树柏、魏利军、陆颖蕊、刘枫等领导同志和三个单位的职工共26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下午3点,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参加比赛活动的职工共同冲出了起点线。在5公里的赛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争先恐后,并借此机会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大家尽情呼吸着微风中清新的空气,享受着紧张工作中难得的放松惬意,同志们你追我赶,挥汗如雨,全部在60分钟内完成了比赛。

  这次健步走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三个单位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奋发向上的风貌,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达到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中国安科院和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档案馆职工在健步走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