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两支代表队分获总局直属机关干部职工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3
次浏览

    10月31日,安科院派出由党委书记吕敬民、副书记毕树柏领衔参赛的两支代表队,在参加总局直属机关举办的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分别由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兆前和总局总工程师吴鑫颁发了奖杯。

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兆前(左七)向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并合影

获得二等奖代表合影

    为了参加总局直属机关举办的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安科院党委非常重视,把组织开展参加这次比赛,作为大力倡导职工健身运动、展示职工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推动安科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由安科院工会具体负责,于9月初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运动并选拔代表队参加总局比赛的通知,利用每周中午一个小时时间,组织开展广播体操训练。在训练中,参加训练的职工着力做到动作规范、整齐划一,不断扩大参加训练的职工队伍。按照总局有关要求,选拔出了40名职工组成的两支代表队,为发挥安科院科研工作精益求精的特点,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专业老师进行辅导,进一步规范了参赛队员每个动作,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履职尽责的严谨态度,并在全院掀起了职工做广播体操健身运动的热潮。

    比赛中,安科院两支代表队与参赛的36支队伍开展了激烈的竞争。参赛队员以饱满的激情、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安科人的团结拼搏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经过三轮的比赛,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两支代表队的获奖,不仅是参赛队员包括替补队员的光荣,同时,也展示了安科院全体职工的风采,为安科院争了光,为推动安科院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安科院参加总局广播体操比赛的全体人员

安科院一队在比赛中

 

安科院二队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