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积极开展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23
次浏览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地区发生7.1级地震后,按照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安科院党委迅速组织开展向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通过下发通知、提出倡议、组织捐款等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对抗震救灾工作的支持。

    安科院党委非常重视支援灾区工作,及时发出通知,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向玉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支援受灾地区。在院网站发出的倡议书中,呼吁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伸出温暖的双手,送去真诚的支持,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玉树灾区人民走出困境。

     安科院党员干部职工情系玉树,踊跃参与向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从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干部职工非常关注灾情报道,许多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询问捐款方式,表示为灾区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在捐款活动中,院领导干部带头捐款,职工踊跃参加,全院247名党员干部职工共捐款20500元。同时,安科院单位捐款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