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捐赠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4-21
次浏览

安科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看着报道的伤亡数字和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涌起无限的哀思和捶叹。

    灾难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具有巨大破坏性的自然灾害,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迅速组织开展抗震救灾。胡锦涛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全面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并于18日上午亲赴灾区,看望慰问灾区干部群众,实地指导抗震救灾工作。温家宝总理、回良玉副总理在地震发生后迅速赶赴灾区,亲临一线指导抗震救灾,动员一切力量,紧急行动。

    在此,向全院党员干部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您温暖的双手,送去您真诚的支持,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玉树灾区人民走出困境!

  让我们与灾区人民手挽手,心连心,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党群工作部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