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2-01-19
次浏览

  1月11日上午,中国安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国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付伟及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在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中国安科院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一是聚焦学史明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三力”;二是聚焦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三是聚焦学史崇德,进一步提振干事担当精气神;四是聚焦学史力行,进一步助推高质量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根据黄明书记在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要求,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二要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三要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总结评估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成效,总结提炼安科院发展历程的经验教训,高起点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